close

百善孝為先,所有的善事裡面,「孝」是最大的善事,如果「不孝」?上天就會一直扣這個人的財,扣的可是爽的勒!

一位男士,我帶他去象神那,請求象神幫他開財路,因為他再不開財路,他就要跑路了,現在已經處於半跑路的狀態了。

到了象神那,象神一看到這位男士,就說:「這個帶回去,這個沒救了,這個沒救了,這個到了玉皇大帝那,連玉皇大帝都不會赦免他的!」

我問象神說:「為什麼象神都無法幫他?到底是為什麼?」

象神說:「他忤逆不孝,父母辛辛苦苦的把他扶養長大,他不但不感恩父母,不養父母也就算了,從來就沒有把父母放在眼裡,說話都用幹礁的,罵的父母連豬狗都不如,還打父母,他的父母都被他打的跑了,躲起來了......」

我看了這位男士,我把象神的話轉給他,他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連我都不想幫他求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