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聽過人抱怨神,有沒有聽過神抱怨過人的?今天就讓大家看一看大開眼界,神來抱怨人。

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他一路上都很會照顧團員,很熱心的一個人,臉上也掛著笑臉,但是在笑臉底下還是有帶著憂鬱。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他說:「你要問什麼?要求什麼?」

他說:「我要問四面佛我的錢關能不能渡過,我被錢已經追了20多年了,我實在好累,我也追錢追了20多年了,也好累!」

如果有ㄍㄚ過3點半的人就會知道被錢追和追錢的辛苦了,「錢」真的是跑得好快,跑出去快,跑進來不易,出去要抓都抓不住,進來要抓進來也抓不進來,除非「錢」真的要跟著你,那就輕鬆了。

四面佛笑著說:「你家有拜土地公!」

男士點頭回答說:「是!」

四面佛說:「我看你如果要想開運,你必須先跟你家的土地公好好的溝通溝通,你家的土地公說,叫我不要幫你喔!」

男士聽了非常吃驚的說:「為什麼?為什麼不要幫我?為什麼?」男士非常不解的說。

四面佛笑著說:「你們家的土地公在這邊說,你把家產都敗光了,而且你請了土地公回去,你從來都沒有好好的拜祂,對祂一點誠意也沒有,把祂放在那裡連理都不理祂,連香都沒供過祂,更不要說拜祂了,你唷!真是該打屁股囉!」

男士慚愧的把頭低下來,慚愧的說:「是呀!我很慚愧,我真的對不起祂,對不起土地公,現在怎麼辦?」

我問四面佛說:「四面佛那我請問您,如果土地公不原諒他,那您會幫他嗎?」

四面佛說:「真是難為我了,不過我還是會以土地公為主的喔~畢竟祂是神阿!~還是以神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