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女士,她去年跟我到泰國,她在2011年12月,有請了一尊四面佛回去。

可是她在今天初,她打電話來跟我說,她公司的老闆是基督教的,不讓她把四面佛放在公司,所以她要把四面佛請來我們廟裡。

我在動用這一區塊,我完全都是採取被動的態度,所以我也就說好,我也沒有多問原因,她就把四面佛請回我們廟裡來了。

這一個月,她也跟我去泰國,因為她說她當初來求四面佛時,她有說要連續來三年,所以不管四面佛有幫助到她或沒幫助到她,她都還是要來三年。

到了象神那,她跪拜完成後,象神說:「妳在2012年,年初時,妳辦了退休,所以妳辦了退休後妳的運就斷掉了!」

女士聽了,整個傻眼,女士恍然大悟說:「原來是這樣,我以為是四面佛沒有保佑我,我錯了,是我自己辦退休了,我真的在今年初辦退休了,我拿到了一百多萬,我後來還是在公司上班,可是我就都賺不到錢了,我一直埋怨四面佛沒有保佑我......」

這位女士聽了象神這一番話,決定把四面佛請回家,另外她馬上去擲筊,還要請二尊象神回家,她擲了好久,因為象神說這位女士對神明基本上是沒什麼忠誠度的......就讓她擲久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