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女性跟我到香港,當然的,第一站要帶她去車公那裡體驗,和神明對話的真實感囉!

到了車公那,請她去抽籤,在車公這抽籤,一件事情抽一支籤,不同的事情,車公會給不同的籤。

這位女性抽了第一支籤,籤上寫說:

尋看子弟過江山

進退莫遊半道難

山峰高海闊崎嶇

望斷江河未得還

我問車公說:「車公啊!這支籤是什麼意思啊?!」

車公慈祥的笑著說:「這支籤是說,請這位女士趕快結婚吧!不要再想這麼多了,這位伴侶很好了,他們兩個也很合,他們會如期結婚唷!」

我把這段話轉給這位小姐,小姐害羞的說:「我們真的是要結婚了,我真的是有點怕怕的,真的是想太多了,我知道了,謝謝車公,不要再想了,就結婚吧!」

年紀越大,真的考慮的越多,像我很年輕的時候就嫁了,什麼都沒有考慮,年輕比較不會想!

車公慈祥的說:「現在不是也熬過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