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男士,非常正派的男士,跟我到香港,這位男士很可愛,他是一個很正派的人,但是他卻很愛撈偏財,愛玩股票之類的,和他的外表一點也不撘。

到了車公那,當然要讓他體會一下和神明直接對話的初體驗,他抽了一支籤,籤上寫說:

算來記得雀卸環

施報分明咫尺間

既有太平安樂地

不須驚扣是非關

我問車公說:「車公啊!?這支籤是什麼意思?」

車公回答說:「這支籤是指他的父母往生了,他的父親往生了很久,但是怎麼都沒吃到香火,沒有人去祭拜他?他的父親由於沒有吃到香火,所以一點進步都沒有,沒有力量!」

我把車公的話轉給男士聽,男士聽了後說:「我們家是基督教,所以沒有拜祖先,連掃墓我們去都只是放一束花,其他什麼都沒有,我父親死了那麼多年了,我們家真的就是還維持在他死之前的那個樣子,我工作也不順,每個人工作都不順,現在要怎麼辦?」

車公慈祥的笑著說:「看來我必須去找大仙,叫他要好好的去找他的朋友耶穌溝通溝通想個解決的辦法才行!」

神明與神明之間也是會互相支援、互相商量、互相協助,CASE互相交換、互相請求幫忙,神明的正面力量,是非常強大世界無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