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集團,每次一聽到這四個字,我都覺得離我好遠,因為都是在電視上、新聞上、報紙上才看得到,但沒有想到現在詐騙集團卻活生生的出現在我的眼前!

一位女士,跟我到香港,她跟我有過幾次緣分,但都擦身而過,沒有幫她諮商到,所以她這次一定要跟我出國,她說:「老師!我的症狀一定很嚴重,所以在國內都無法諮商到,一定得到國外才能諮商到!」

到了大仙那,我問她:「妳要問什麼?」

她說:「我和我先生都很不順,不知道為什麼,而且每天都有發生不完的事,想都想不到的事都會發生在我們身上!」

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妳們當然會不順,要讓你們順就沒有天理了,妳知不知道妳的先生在大陸做什麼?」

女士回答說:「不知道,我先生去大陸二年了,他都固定寄錢回來給我,我不知道他在做什麼!」

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妳最好有一天警察找上妳時,妳也這麼回答,千萬不能說妳知道,不然妳也會被抓去關,打死都要說妳不知道!」

女士嚇呆了,女士隔了好久才回過神來說:「大仙,原來你知道,你知道我先生在做喪盡天良的事,他在詐騙集團裡工作,我有一直勸他可是他都勸不聽,其實我就是因為他,我才跟著來香港,請問你要怎麼辦,但他的行蹤我真的不知道,他的電話在哪裡,一切的一切我都不知道!」

大仙說:「不知道也是一種福氣,妳就不知道到底吧,知道了妳又能怎麼樣?你不能怎麼樣,妳只能說你不知道!」

碰到這種事,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就像大仙說的,不知道反而是一種福氣,知道了又能怎麼辦?還是不知道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