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香港,第一站就去車公那裡,帶了一大票人浩浩蕩蕩得到了車公廟。

一樣照例燒香拜拜,進而再進大殿去燒香拜拜,一方面也注意的看著廟婆有沒有在那邊堵我先生﹝之前有提過,廟婆都會堵我先生叫我先生捐錢的故事﹞

正在大殿跪著燒香時,車公叫我,我抬頭看著車公,車公好慈祥的說:「妳來啦!妳這次帶幾個人來啊?」我說我這次帶了16個人來。

車公說:「妳中午怎麼沒有吃飯?怎麼不吃飯就來了,妳的肚子不餓嗎?妳要吃飯內?不然妳會沒有體力。」

看著高大的車公,對著我說這些話,心裡頓時覺得好溫暖,身體裡的涼意,都被車公的這些話給溶解了!

今天班機由於比較晚,中午2:00才到飯店,一來在飛機上已經吃了,二來怕再去吃會耽誤到時間,所以我們就直接殺到車公這裡來了,不然第一天中午我們都會吃香港有名的咖哩雞,今天沒吃,車公馬上知道,謝謝您!車公~謝謝你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