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公不但靈籤,斷事情快、狠、準,車公其實還有一樣很靈就是看身體,看病,很多有隱性的疾病的人,會危害到身體健康的病,危害到生命的病,車公也都會抓出來。

一位男士,跟我到香港,當然先去第一站,去感受與車公直接對話的體驗。

這位男士,到了車公廟抽了一支籤,籤上寫說:

當時何用蹉韓信

用處終須悟漢王

不識讒言能害己

到頭還解是張良

我問車公說:「車公啊!這隻籤又是什麼意思啊!」

車公慈悲的笑著說:「這位男士的肝不好,他不能熬夜,不然他很快就會在人生的遊戲中出局,那就很划不來了!」

我把車公的話轉給男士,男士聽了說:「我熬夜應酬好多年,我知道我身體越來越糟,我本身就是B型肝炎帶原者。」

這位男士還不到四十歲,年紀輕輕正值旺年,如果就這樣倒下還真是不甘心,留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身體顧好才有本錢拼命,身體顧不好,就真的像車公說的,人生的遊戲出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