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命都有,一個人一種命,一切天註定,半點不由人,每個人從生下來,就接受著命運的安排,要擺脫宿命,只有一條捷徑,就是勤做功德,累積福報,沒有第二條路,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只要幫助人,都可以在功德簿上記上一筆。

一位女孩跟我到泰國,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她:「妳要問什麼?求什麼?」

女孩說:「我想問我之後要怎麼做?我之前到底是跟我的家人犯了什麼沖,我家人那麼討厭我!」

能夠讓家人討厭也是不簡單,不知道是哪個環節出問題了。

等了一會四面佛開口了,四面佛說:「妳是孤兒命,妳天生就是孤兒,妳沒有親人,就算有也等於沒有,妳一切都要靠自己,無依無靠,妳天生就是這樣,妳也沒有先生、子女靠,妳這輩子就注定自己靠自己!」

女孩聽了大哭,女孩說:「我從小就被送去給我阿姨養,我的父母很討厭我,我在外面人緣很好,可是我的兄弟姊妹都很討厭我,所以我在家也待不住,我交的男友,都交不到一年,他們就會離開......」

道地的孤兒命,跟家人的緣真是薄之微薄,沒有家人的相挺,其實是很辛苦的,有家人的人,要好好珍惜和家人的這一份緣分,等失去了,才會體會有家人是多麼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