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打過官司的人都知道,真是折磨人,身心煎熬,那種痛苦,不是言語可以形容的,就像一根針,插在肉裡,一直插著,等到官司結束了,那根針才拔的出來。

在人間,運氣最低的時候,就是去兩個地方,一個是醫院,一個是法院,去這兩個院,最不好,一個往生,一個被關,都是人間地獄,所以要把自己的運HOLD住,拉高,盡量不要去那種地方。

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他:「你要問什麼?」他說:「我要問我的家運,我的家運好糟!」這位男士還是未婚。

等了一會,四面佛回答說:「你的家運就是每天在打官司,你的家的人每天都在跑法院,搞的你們家人身心俱疲,苦不堪言,像是人間地獄一樣!」

男士聽了點頭說:「是的,這就是我要來泰國的原因,我一定要請四面佛終結我們家的命運,為什麼會這樣,我好討厭這樣,我父母、哥哥都快瘋了!」

四面佛說:「你的阿公死了那麼多年,還沒撿骨,他的墳墓旁邊有一棵樹,那棵樹的樹根把你阿公纏起來了,所以你們家的是非恩怨糾纏不清,要趕快去撿骨,只要把樹根處理掉了,一切就好轉了。」

男士恍然大悟說:「我們家有懷疑過是不是墳墓的關係有找風水師去看過,但風水師也找不出什麼方向,只說要撿骨,所以我們家的大人就沒有撿了!」

先人不得安寧,後人如何有安寧,先人身心不舒服,後人如何能舒服,祖先和後代子孫是一條血脈,隨時隨地都牽動著,和祖先、父母、兄弟姊妹的種種因果關係,更是層層疊疊理不盡的,所以千萬不能大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