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知道土地公是我們的管區,任何信件第一手消息,都是要經由土地公傳達給我們,就像管區的警員一樣,而且要買賣房子,更要經過土地公,土地公可說是官小權力大的。

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我把他帶到象神這來,請象神幫他查一查他的財路哪裡秀逗了,為什麼都不順暢。

到了象神那,象神哈哈大笑說:「你的財路被你們家拜的土地公擋住了!」

我和男士聽了都很疑惑的問:「為什麼?」

象神說:「因為你的媽媽每天都去求土地公讓你可以當公務員每天照三餐求,而你偏不去做公務員,去賣東西,去經商,所以土地公左右為難,就卡在那裏了,你的運就卡著不動了。」

男士很無言的搖頭,男士說:「我媽每天都很虔誠的在拜土地公,我媽還叫我每天都要拜,我也有每天拜,我媽叫我去考公務員已經叫了十年了,我就是不是讀書的料,我根本就考不上,我真的是......」

象神笑了,我問象神在笑什麼?象神說:「這個土地公也很可愛,他碰上了左右為難的事,也要幫這個小夥子啊!他就這樣擱著不動,他就能考上公務員嗎?」

唉......土地公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