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人都有一條命運的鎖鍊,一頭鎖著自己,而一條鎖著命運,永遠都不分開,直到這輩子修完,而這個女性,卻被二條鎖鍊鎖著。

一位女性跟我到香港,到了黃大仙那,我問她:「妳要問大仙什麼?」妳要求大仙什麼?

女性說:「我從小到大就不得人疼,我父母就很討厭我,都把我寄放在別人家,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就很顧人怨!」

一會兒大仙呵呵呵的笑著來了,大仙說:「妳當然顧人怨,因為妳跟妳雙胞胎姐姐用鍊子纏在一起,妳姊姊從小心臟不好死了,妳就一直背著她一直到現在,妳擔了二個人的業障,妳怎麼可能會好,那個業障可是威力無窮的啊!」

女性聽了整個傻眼了,女性說:「我真的有一個雙胞胎姐姐,我們一出生後,我聽到我媽說:她心臟有問題,活了100多天就夭折了!」

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活100多天的嬰靈那個威力最強大了,夭折後,整個是怨氣十足,陰魂不散!」

女性聽了張大雙眼,問我:「老師現在該怎麼辦?」我說:「趕快去給大仙擲筊吧!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