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症是現代社會下的一個流行病,幾乎每一個人都會有一點,最明顯簡單的症狀就是看誰都不順眼,看什麼事都不順眼,自己的心情被一件布蓋著,那件布掀不開了,每當我只要有這種感覺時,我就不斷的想快樂的事,然後把那塊布掀開。

一位女士,跟我到泰國,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她:「妳要問什麼?」「妳要求什麼?」我問女士。女士說:「我要問我的身體!為什麼會生病」我心裡想,這位女士看起來很健康,不像生病的人啊!

等了一會,四面佛說:「妳有重度的憂鬱症,非常嚴重,而且妳吃藥吃了那麼多年都沒用,妳越吃藥越糟,因為妳長期依賴藥物,妳已經忘了自己也要努力,而且妳的憂鬱重來自於妳自己對妳死去的老伴內疚,妳以前對他不好,他倒下來後,妳也沒好好照顧他,甚至還虐待他,一方面妳內疚,一方面他不甘願,現在做鬼來纏妳,要把妳纏死,所以妳只要一發病,妳就想死,想自殺,妳不久就會被他纏死了!」

女士聽了,停頓了一下說:「對,就是這樣子,我和他是媒灼之言,所以一點感情都沒有,在我的內心深處,我是討厭他的,所以我表現的就是這樣,我無法改變命運,他也真的是無辜的,那現在要怎麼辦?」

舊時代的女性,很多人都是這樣,媒灼之言,嫁了一個自己沒有感情的人,不同的年代,不同的產物,不同的故事,串連著每一個世代,這位女性,趕快回去給先生道歉,趕快去求四面佛幫妳把先生擺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