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很善良的女孩,已經跟我去車公那裡好幾次了,這一次又跟我來了,她已經很熟悉流程,拜拜完就自動的去抽了一支籤。

籤上說:

         問君曾見藥時無

         一醉昏迷誰為抉

         正是今朝新樣出

         無錢空手又來沽

看了這支籤,我問車公說:「車公啊!這支籤是什麼意思啊?」

車公說:「妳跟這位女孩子說,工作不好找,好不容易大仙幫她找了這份工作,她又不想幹了,她又快要辭職了,等她辭職了再來後悔沒錢,又來找我們幫忙,真的是……叫她要珍惜眼前的幸福!」

我把車公的話轉給這位女孩聽,女孩瞪大眼睛說:「我已經口頭辭職了怎麼辦?」

我說:「妳怎麼那麼衝動?」

女孩說:「我認為這份工沒有發展,所以我要再來求車公和大仙幫我找一份有發展的工!」

車公在搖頭了……

 

大仙……跑了…….

 

這二年來光找她的工作就已經換了二個工作了,我也不願意再幫她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