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對夫妻跟我去香港,先生老實穩重,太太精明幹練,兩人可說是絕配,太太輔佐先生,兩人齊心合力的打拼自己的事業,可說是夫妻一條心泥土變黃金。

到了大仙那,我問夫妻兩個:「你們要問什麼?你們要求什麼?」

太太說:「我們想請教大仙要怎麼做,才會做的更好,有甚麼方法才能挖到隱藏在地下的錢,把它挖出來,要怎麼樣才能存到錢,要用什麼方法才能賺到更多錢!」

我心裡在想,都沒有看廣告,電視上有在教,只要有在做功德、做好事,錢就會從四面八方冒出來了,而且擋也擋不住。

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以你們目前來看,你們的錢已經賺不少了,日子已經很好過了,已經到頂了,如果要再賺更多,那麼你就必須去和你們護持的那間宮廟的濟公師父商量了!」

大仙又呵呵呵的說:「你不但是他的義子,你還帶有他的天命,你的身體也可以讓他使用,你也有讓師父使用過!」

先生說:「有一次,我有一次被他上身,後來我不要了,我有跟師父求說,我不要做乩童,師父也答應我了,說我可以不做乩童!」

大仙又呵呵呵的笑著說:「一個人的天命,豈是你們說好就好了的,那是先天帶下來的,不是你說不做就可以不做的,也不是你的師父答應你不做,你就可以不做的!是上天在決定的,豈是你們可以決定的!」

天命不可違,上天賦予你這一世的天命,是不能拒絕的,像大仙說的,豈是自己說不做就不做的,如果自己說不做就不做,那麼也就沒有天規地法了,那麼上天就只能用「財」來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