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男子,跟我到泰國,他看起來就是有點酷酷的那個樣子,所以一路上也都沒和大家有什麼互動沒有什麼交集。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他:「你要問什麼?你要求什麼?」

他說:「我要問我為什麼那麼不順,為什麼那麼背」這個感覺我最能體會了,體會「背」的感覺。

不一會兒,四面佛就開口了,四面佛說:「你一直都在幫別人刺青,刺一些有的沒的,好的你也刺,壞的你也刺,五花八門你都照單全收,別人的祖先、家中的神佛都來找你算帳了,家中的小孩刺青回家,祖先第一個抓狂,不找你找誰,你真是該倒大楣了!」

男子聽了回答說:「我現在真的是倒大楣,家破人亡、妻離子散,有時候看到小孩子要來找我刺青,心裡有想要拒絕或是請他回去再想清楚,或是有的人的圖案很邪,但是我為了賺錢,又把這些話吞回去了,我現在真的很糟糕,請四面佛救救我!我現在身體也不好了,我該怎麼辦?」

被那麼多人的祖先來纏來報仇,如何受得了,被一家纏都夠嗆的了,還被那麼多纏,四面佛手抱在胸前拼命的搖頭,我看這位大哥,你要好好的去求四面佛,因為我看四面佛的這個態度,他的手還不願意伸出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