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惹熊惹虎千萬不要惹到無形的,惹到無形的真的是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一位熟女跟我到香港,到了黃大仙那邊,我問她:「妳要問什麼?妳要求什麼?

熟女說:「我要問我家我老公的生意還能不能做了,我們家的生意真的是盪到谷底了!真的是做不下去了!

等了一會兒,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妳們家的事情有點複雜,妳的先生家有一塊地,這塊地已經賣給別人了,而當時沒有辦過戶,不久那個買地的人死了,妳的先生家就不過戶了,而這塊地目前是妳先生在收地租,那個買地的人往生的人不甘願,現在在告你們,所以你們一切的運都被凍結起來了,你們拿了這塊地拿了多少錢,他都要連本帶利的討回來,妳們自己看著辦吧!

女士聽了,嚇了好大一跳,其實真的不用嚇一跳,因為真的是人在做,無形的在看,不要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其實是神知鬼覺的,只是我們聽不見、人類看不見,但是他們都看的見我們啊!

趕快回去商量看請先生快去處理這塊地的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