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很忠厚的女孩,跟我到香港去參拜黃大仙,這位女孩也是一位安分守己的上班族,但是也是做很多事都會碰到不順、會撞牆。

到了大仙那裡,我問女孩說:「妳要問什麽?妳要求什麼?」

女孩說:「我只想知道我為什麼那麼多的不順,我也很努力認真,但就是那麼多不順!」

我聽了我也能感同身受,女孩運勢不見得要非常的好,但只要平順就謝天謝地了。

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這個女孩的不順,來自於她的奶奶,奶奶由於晚年她的兒子棄養,她的財產全給了她的兒子,結果卻被兒子棄養,而這個女孩的媽媽也就是這位奶奶的女兒就接過來照顧,奶奶心中充滿了對兒子的怨恨!」

女孩說:「我奶奶確實是像大仙說的那樣,最後是我和我妹妹送走我奶奶的!」

大仙說:「所以她的最後一口怨氣,就留在妳身上了!」這種往生的人的怨氣怨念是可以殺死一個人的。

女孩很擔憂的說:「老師!那現在怎麼辦?」

我說:「不用擔心,來到這裡了,一切都有大仙做主,奶奶也不是故意的,大仙會跟妳奶奶溝通的,會叫奶奶要把槍口對準敵人,奶奶對錯人了!」女孩趕快跑去給大仙擲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