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位好友,要去大陸投資,所以跟我到香港去拜黃大仙,若要進去大陸賺錢,先要經過香港的黃大仙這一關,才賺的到大陸的錢。

於是我的好友跟著我到車公、大仙、觀音、北帝的每一間廟去參拜,12月份我的好友就跟我去了一趟,每一間廟的神明都給了她上籤,而且都說前途一片看好,錢途非常好,有發展,可以大顯身手,我的好友信心滿滿,因為她也已經籌備有好久了。

在一月份這個她又跟我到香港,因為她準備一月份去拜了這些神之後,她月底就要飛去大陸簽約,準備開工了,開始了。

但一月份的所有的神所有的廟都是給她下籤,沒有一隻好籤,都是在提醒她警告她,困難重重,要小心警慎要突破,碰到任何困難都要小心,而且困難很多。

我這位好友,看了這幾支籤也很忐忑不安,我跟我好友說,唉呀~什麼大風大浪沒碰過,就克服就好了,我的好友說:「怎麼會這樣,到底會碰到什麼事?」

我說不論碰到什麼事,就想辦法去解決就好了,我的好友說,也只能這樣了。

回到台灣,隔了幾天我的好友傳LINE給我說:「老師,這些神明真準啊!我這次去約也簽不成,辦註冊也辦不成,沒有一樣事情辦成的……」

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賺錢的生意都是起頭難的,都是前面困難而且越賺錢就越困難,如果前面很輕鬆很簡單,那鐵定會賠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