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女士跟我到泰國,這位女士我也認識她有幾年了,在我的印象中她一直都還算不錯,過得不錯,只是不知道出了什麼問題,她竟然會跟我到泰國來。

到了象神那,她很虔誠的跪拜、燒香,她一切儀式都做完了後,象神開口說:

象神說:「妳有支票流落到外面,妳要趕快拿回來,不然就拿不回來了,妳也要馬上去廟裡面報告神明說這張支票被誰拿走了,趕快去,不然妳的運被卡死,而對方卻一直在吸你的福報!」

女士說:「我在五年前,有一位朋友來跟我借一張支票,說只要拿去當抵押什麼的,不會嘎到,於是我就借她了,就是從這張支票借她後,我先生生意不順,沒有一天順的,我沒想到就是這張支票的關係!」

象神說:「妳的錢跑到她那邊去了,而且又是一張空白支票,妳會順才奇怪!」

真是無奇不有,財路真的是一條很崎嶇有很多路,千萬要謹慎,如果一個不小心就會被堵塞住了,就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