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去香港,也去了將近一年,車公廟的廟婆,上次忍不住了,她們偷偷摸摸的把我叫到一邊去,說有抽了一支籤,請我幫她們解籤。

我心裡在暗笑,我看看車公,車公也在笑,我跟她說:「車公說,妳的先生腳受傷了,要好好的休息,妳家的孩子要準備考試了,這次一定會考的很好的,不用擔心!」

廟婆一直盯著我看,我說:「看什麼?」

她說:「妳還沒看到籤唉!妳怎麼就?......」

我指著車公的金身跟廟婆說:「是祂說的,祂要我這麼跟妳說的!」廟婆還愣在那裡......不能回過神來。

這個月到了觀音廟,觀音廟的廟婆也鬼鬼祟祟的把我叫到門口外面,她也拿了一支籤給我看,我笑著跟她說:「觀音說,妳這份工沒問題的,廟方會跟你續約的,不用擔心!」

廟婆說:「可妳還沒看籤啊!」

我說:「不用看了,觀音叫我這樣說妳說,不會錯的。」說完我就趕快進去看我們的團員擲筊借錢,有沒有問題。

那個廟婆過了10分鐘才進來廟裡,才回過神來,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這樣子這些廟婆就不會再找妳們的麻煩了,妳們就可以橫著走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