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他很可愛的主動跟我說:「老師,我要去象神那邊,請象神幫我看我的財路,為什麼我那麼倒楣。」

很可愛的男士,我當然會帶你去象神那裡,請象神幫你看看,你的財路。

到了象神那,他非常虔誠的燒香跪拜,他正在跪拜時,象神就說:「這個人的名字換掉了,他換了個不合他命的名字,越換越糟,他應該要取通俗一點的,越多人叫越好的,現在取這個完全不合他的命,他當然不順!」

男士一聽傻眼了,男士說:「我最早就叫志雄,真的是菜市場名字,我厭倦了,我就改了,改了之後發生官司,我又去改,共改了三次,現在公司也倒了,工廠也倒了......」

象神笑著說:「穿了一件不合身的衣服怎麼會好看,穿了一雙不合腳的鞋怎麼會走路?」

男士說現在怎麼辦?我說:「快去求象神啊!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