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女士跟我到香港,第三天帶她到北帝廟,去體驗北帝的慈祥和靈感。

到了北帝廟,我也是請她抽了一支籤,籤上寫說:

鐵柱磨針有甚難

時人莫作等閒看

十年學道功成後

始信靈犀一點用

我問北帝說:「北帝啊!這支籤是什麼意思阿!?」

北帝說:「這位女士誠心的為它護持的廟寺所做的一切,那間廟寺的神明非常感謝她,而且會一直守護著她的!叫她不要因為護持的過程中有所挫折,要堅持下去,神明都在看哪!」

這位女士聽了,很感動的說:「我知道了,我在護持的過程中因為人事的關係,蜚短流長,我真的想要放棄了,想要退出,但是我今天真的知道真的有神,真的有神,真的有神......」

當然是真的有神,而且神還眼睜睜的在看著我們人類的所作所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