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聽到一句話,就是「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可是說真的,有時候就是沒做虧心事,如果真有鬼敲門,還真的還是會怕勒!

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到了四面佛那邊,我問他:「你要問什麼?你要求什麼?」這位男士說:「我的身體不好,我已經有黑眼圈了,我每天晚上都睡不好,早上都累得要死,我已經吃中藥吃了一段時間了,但都沒有用,去醫院也檢查不出原因,我真的是快瘋了。」

我要是有一個晚上睡不好,我隔天精神就會很差,這位仁兄是已經連續三年了,真的是快痛苦死了。

等了一會,四面佛開口說:「你每天晚上都有一名訪客來問候你,就是你的兄弟,他死了三年了,你當初有給他什麼承諾,你至今都還沒去幫他做,所以他每天晚上都會來找你,你還不趕快去幫他完成!」

男士聽了恍然大悟,他說:「我的一個很好的結拜弟弟,三年前因為肝癌過世,我答應他要幫他照顧他的母親和太太,結果他太太嫁人了,也不見了,剩他母親,我真的都沒去幫他照顧,我現在知道了!」

「承諾」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對往生的人的承諾,更是要信守,不要認為他往生了,就一切隨風飄逝了,往生的人更是執著啊!活著的人或許還無所謂,因為自己還可以來,但往生的人就不一樣了,他無法自己來了!所以一定要信守承諾,不然半夜鬼敲門,可是不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