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媽媽帶著一個小孩跟著我去泰國,一路上媽媽都在逗弄著小孩,這個小孩只有6個月大,長的好可愛,不哭也不鬧很有人緣。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媽媽:「妳要問什麼?妳要求什麼?」媽媽正要拿單子給我,因為她已經把問題寫在單子上了,所以她在拿單子。

 

  正在拿時,四面佛就開口了,四面佛說:「這個小孩很為媽媽打抱不平,他一直很期待自己趕快長大去賺錢,他很難過每次都要伸手跟爸爸拿錢,看爸爸的臉色,他一直在期待自己趕快長大,不要讓媽媽哭!」

 

  四面佛說著小孩子的心聲,我把小孩子的心聲說給媽媽聽,媽媽聽著早已泣不成聲,哭到不行了,連我都情不自禁的好想哭。

 

  6個月大的小孩,才6個月大,就能看到大人世界的這一切,小孩子情何以堪?媽媽又如何自處?

 

  媽媽哭著看著我說:「老師,這就是我來泰國要來求的,請四面佛幫我指點一條明路,告訴我,我下一步到底該怎麼做,要如何脫離我的先生,我的婆家,讓我能夠有能力自己養小孩!」

 

  我看著這位媽媽,再看著這位懂事的孩子。我跟媽媽說:「我幫妳抱小孩,妳趕快再去求四面佛,求他給妳一條路走!」

 

  媽媽放下小孩,直奔四面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