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男孩跟我到泰國,他一路上都很沉默寡言,非常安靜,不知道他在想什麼,但是他臉上的表情卻透露著堅毅和堅定。

到了四面佛那理,我問男孩:「你要求什麼?你要問什麼?」男孩很灑脫的聳聳肩說:「我只要四面佛給我一個方向!」

四面佛不一會很快就回答說:「你以後一定會有出息,你的父母雙亡,就是上天給你最大的考驗,你能在沒有父母的環境下,長那麼大,你已經比一般人還要了不起了,你會有這樣的經歷,就是上天賦予了你最大的使命,所以你要好好的努力,善用你的天賦!」

男孩聽了哭了起來,男孩說:「我沒有父母,一直是我內心的傷痛,我沒有想到我內心的最痛,四面佛能夠把他轉換成這麼巨大的力量,給我這麼巨大的力量,我真的好成功,好成功!

......」

男孩還在成功時,我心裡也有同樣的感受,我從小就沒有母親,所以我很能體會,反而父母的疼愛,平時還可以壓抑這種感覺,但到了逢年過節時,這種感覺是壓不下來的,只能默默的去承受,每逢母親節,學校在做花,班上在做花要送給母親時,我一定是躲在角落裡,不知如何是好,母親節當天,看著別人家在過母親節,我和我姊姊連家門都不敢出去,只能默默的躲在家裡,不斷的心裡自己問自己,為什麼我沒有一個母親?

這一位年輕人比我還要幸運,他是父親都沒有,可想而知他的辛苦,但像四面佛說的,以後一定有出息的,加油~年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