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有五大運勢,第一大是身體,第二大是學業,第三大是事業,第四大是財富,第五大是感情。

「人」是以身體最基礎,命是最重要的,如果沒有「命」,其他的運事都不用再談了,人生也出局了。

 這個月有一位女性跟我到香港,她要問感情,她一切都很順,唯有感情不順,至今有年紀了但還是小姑獨處。

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妳的感情已經去買妳的命了,從妳上次溺水後,妳的感情就拿去買妳的命了,不然妳上次溺水就沒命了!」

女性說:「我去泰國玩,然後溺水,真的是快沒命了,從我那次泰國回來,我就再也沒談過感情了,再也沒有了!」

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命重要呀!感情是人生中最不重要的!」

女性說:「可是大仙,我寧可折點壽,可不可以給我感情呀!」

大仙和我都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