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公司行號的高階主管,跟我到香港去,她已經快60歲了,目前擔任一家公司的高階主管。

她的部門是業務部門,是要做業績的,她說她很心煩,因為公司的最高主管跟她處的不好,所以她這一陣子都不想做了,業績也大為受影響。

到了北帝廟,我請她趕快去抽一支籤,看看北帝怎麼說,她去抽了一支籤,籤上寫說:

   曉來紅日正當升

   卻在人間會大明

   莫道中屏人已巧

   好將紅葉去傳情

她先看了這支籤她看不懂,我看了我也看不懂,我問北帝說:「請問北帝這支籤您有何指示?」

北帝說:「叫她要心定,心定下來才能賺錢,她自己的心不定,下面的人心也就不定,不但害己也害了人,大家都要吃飯,這樣子意氣用事大家都沒飯吃了。」

這位主管聽了說:「對!北帝說的對,我下面的人都因為我這樣,大家都人心惶惶都不安定,我知道了,我回去不會管那個主管怎麼樣,反正我做我的就好了!」

北帝說:「這樣子才對,幹嘛跟錢過不去,是不是?」

這位主管也笑了,主管說:「我怎麼會這麼笨,白白浪費了半年時間,還好現在來這一趟香港,不然後果真不堪設想!」心定運就會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