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諮商過這麼多的案例中,有一個很可怕的經驗值,就是女孩子被性侵的經驗值。

 

  我諮商的案例中雖然不能說很多,但也不算是少,個案中,女孩子被性侵的個案也不算是沙山一角,也算是有一點多哦!

 

  這個月跟我到泰國的一個女孩就是小時候被性侵,這個陰影一直留在心中,直到現在。

 

  在諮商的個案中,大部分被性侵的女孩,性侵她的對象十個有九個都是熟人。

 

  這是為人父母要特別注意的一點,自己的小寶貝,百般的呵護,但卻遭到性侵,事多麼令父母心痛心碎的一件事。

 

  我的經驗值裡面,性侵女孩的對象有自己的表哥,自己的親哥哥,家中的叔叔伯伯,如果是大家庭就是自己的伯伯叔叔,和住在家中的大叔。

 

  其實自己的父親那還真是少之又少,幾乎只有個位數的,特殊案例。

 

  再來就是鄰居,鄰居的大哥哥,大叔之類的,都是危險人物,請父母要特別注意。

 

  不要相信身邊的每一個男人,因為你相信了,妳可能就會不小心的把女兒送入了狼口。

 

  而女孩子通常被性侵了都不敢聲張,父母都不知道,就會變成一個女孩心中永遠不能說的秘密。

 

  我曾經諮商過一個女孩,那個女孩說,每天她的媽媽要出門上班了,她就開始緊張,因為住在家中的伯伯就會來脫她的褲子了,她的伯伯還會很好心的跟她媽媽說:「放心去上班,孩子交給他就好,他會好好照顧她的!」結果一直被性侵到女孩長大了,會反抗了,這個伯伯才停止。

 

  小孩子沒有任何反抗能力,只能任由大人擺佈,所以做父母的無論如何都要小心再小心,不然會鑄成一輩子的遺憾,在小女孩的心中留下永遠無法泯滅的傷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