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去廟裡都一定會唸一句話給神明廳,就是保佑我身體健康,這句話是一定要的。

但是今天才見識到一位朋友,她去廟裡,不是去求自己身體健康,而都是去求家人、朋友生病的人身體健康。

一位女孩跟我到泰國,她已經失業很久了,她跟我到泰國,當然的一定要去象神那裡求財運和財路。

到了象神那,象神笑著看著這位女孩說:「妳為什麼都去廟裡幫朋友、幫家人、幫生病的人求讓她們身體健康長命百歲,妳不但求,而且還常常去求,還死求活求,妳的財路全部都被這些人擋在那了,神明看妳那麼誠心,只好幫他們,所以就用妳的財運來折抵了!」

女孩聽了傻住了說:「我只要去廟裡我都想說反正來廟裡了,就順便幫忙大家求一求,因為求都有效,所以我就一直求,一直求,求到我求的人病好為止!」

象神說:「不過妳也做了不少功德啦!但這些功德都是等妳以後求生淨土才用的到的,眼前妳的財就是沒了!」

女孩無言,我跟女孩說:「趕快在去那裏找象神去求祂!快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