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心中都有夢想,而每一個人的夢想都不一樣,每個人追求的事物也不一樣。

一個男孩跟我去泰國,到了四面佛那裡,正要開口問他要問什麼時,四面佛就開口說:「好可憐!你應該是要出國留學的,你的運都在國外,你的成就也會很大,你怎麼沒有在國外,還坐在這裡?!!」

這位男孩眼睛蒙上了一層霧,他說:「我前後已經出國四次了,但每次都有事,所以不得不回來台灣,第一次出國我父親死了,我趕回來,第二次我奶奶又死了,我又趕回來,第三次我回台灣來放暑假,我出車禍,又不能回去,第四次我妹又出事我又回來了......」男孩充分的表達出無限的感概......

四面佛也覺得這位男孩因為家裡的這些事情而阻礙了他的前途,可是他的前途又必須要出國不出國又不行,這可真是難為了!這位男孩是少數四面佛主動說要幫忙的,四面佛說:「我來幫你吧!你是有大好前途的!」男孩和我都感動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