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5年前,我覺得念經沒有用!吃齋也沒有用,但是現在我覺得念經很有用,不殺生也很有用!

在25年前,神佛們就一直叫我念經,那個時候的我覺得是神佛要整我,我連理都不理,但25年後的我,每天不唸就好像渾身不舒爽!

在我這麼多年諮商的案例中,有很多來讓我諮商的人,讓我印證了一件事情,都是因為長期有在唸經,擋掉了很多的災難,也都是因為長期家人有唸經,迴向給他,而幫他擋掉了很多的災難,並化解了很多的劫!

但坊間也有很多的說法,例如聽到很多人問我說,唸經可不可以在哪裡唸、不能在哪裡唸、唸經唸了會不會招來陰的,陰的都會來討,諸如此類的!

今天我就要很慎重的問大仙這個問題,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經文是每一位神佛給世間人的醒世詞,每一位神佛都會有屬於祂自己的經文流傳在世間,而只要每天唸這個經文,就是把神佛請到面前來,唸一遍神佛就會幫她加持一遍,就好比一個人用保鮮膜包起來,唸一遍包一圈,唸兩遍包兩圈,唸三遍包三圈!」

也就像氣一樣,唸一遍包一圈氣,唸兩遍包兩圈氣,而這些都是正氣,每天唸正氣就會充滿了自己,反而會和陰的負面的越來越分離,當正面的能量和正氣大於負面的能量和陰氣時,這個人就開始發光發熱了,他會聚集了天地間的正氣,只要是好的事情,美妙的事情,包括錢財都會隨著正氣滾滾而來!

大仙又說:「人有分好人壞人,到處都是好人,也到處都是壞人,只要是好人,就一定不會跟壞人在一起,只要是壞人也就不會跟好人在一起,正氣永遠不會跟陰氣邪氣和在一起,所以不用怕陰氣會過來,因為只要自己正,自然而然邪氣就會被彈開!」

大仙又說:「所以唸經處處可以唸,隨時都可以唸,無聊也可以唸,上廁所也可以唸,自己在心中默念,讓自己的心意隨時充滿著正氣,讓正氣無所不在,這就是唸經的方法和益處!」

大仙又說了:「我們的肉身每天在外面沾滿了灰塵,出入了一些場所,沾滿了髒東西,每天回家都一定要清洗,還有頭髮,這是肉身,每天都要清洗了,那心靈呢?我們每天受到的挫折、屈辱,還要每天不斷的調適受創的心靈,讓心靈再出發,要如何洗滌?靠唸經是最好的方式,可以幫我們清洗受汙染的心靈,疲憊的心靈,受創的心靈,唸經是最好的清潔劑,好好的清洗,讓心靈癒合,然後心靈會越來越成長,越來越堅強,越來越勇敢,越來越美麗,越來越善良,每天唸一遍經,讓自己與神佛更貼近,神佛也才可以擁抱著你守護著你,照亮著你!」大仙說完又呵呵呵的笑了~

這就是唸經的好處我每天唸經已經超過10年了,我的心靈不斷的提升,就像飛機一樣不斷的拉高,而人世間許多的紛擾就像天氣中的亂流,高度不夠碰到亂流,就會把飛機攪進去,攪成一堆,所以只有把自己的高度拉高,離開亂流,才是上策,背幾段經文當碰到事情不能夠解決時,心中默唸一下,相信我,事情馬上就能迎刃而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