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位父母看著女兒長大,一路擔心,當兒女長大了,獨立了,又開始擔心他們的婚姻,只要是做父母的除非閉上眼睛,不然兒女就是他們一輩子的牽掛。

一位父親跟我到泰國,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他:「你要問什麼?你要求什麼?」

這位父親說:「我要求我女兒和兒子的婚姻,他們都30出頭了,到現在還沒有婚姻,連個男女朋友都沒有,我真的好擔心!」

擔心的心情著實的寫在臉上,四面佛過了一會,開口說:「你們家沒有婚姻,你要回去找你奶奶!」

男士聽了吃驚的說:「為什麼要找我奶奶,我奶奶已經死了很久了!」

四面佛說:「你的奶奶是大老婆,家裡還有一個二房小老婆,每天跟他生活在一起,你的奶奶長期的深受這種痛苦、折磨、苦不堪言,所以她死後絕對不允許也不願再發生這種事情,因為你們家都有這種偏房命,女兒嫁了先生就會有偏房,男的娶了也會有外遇,而你的奶奶不願意再重蹈覆轍,所以她就一直在你們家後代的婚姻中阻礙!」

男士聽了才恍然大悟說:「原來是這樣,原來是這樣,我奶奶確實是大房,我們是大房的,我還有兄弟姊妹是二房生的,我們一家人這個家族從小就是在這樣的環境下長大的,所以我們只要獨立就搬出去了,再也不回家了!」

男士說完後,男士也很無言,我也很無言,男士在掙扎到底要不要再幫子女求婚姻求姻緣了,男士問我:「老師,現在我要怎麼辦?」

我跟男士說:「我給你一個建議,你要不要順其自然,我相信你的奶奶會幫你們的後代兒女把關,只要是好的姻緣她一定會放手的,不好的就讓她守著也不錯呀!」

男士聽了點頭說:「對!就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