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集團,這四個字在我們的心中已經算是熟悉的了,不陌生,不論是報紙上、新聞上時有耳聞,甚至自己都還接過詐騙集團的電話,但是若有一個真人真的參與著詐騙集團的人坐在你的身邊,還真的是會嚇一大跳呢!

一位女性跟我到泰國,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她:「妳要問什麼?妳要求什麼?」

她說:「我要問四面佛我想要轉業,可以轉什麼行業?」中年要轉業也不是很好轉阿!

過了一會兒,四面佛開口了,四面佛說:「回頭是岸,回頭是岸,不然妳這一生就完了!」我把四面佛的話轉給這位女士聽,但我心裡也在OS為什麼要回頭是岸?

結果這位小姐頭低低的沒有說話,頭越來越低,四面佛就又馬上開口說:「回頭是岸,現在回頭還不晚,還來的及,快回頭!」

女士抬起頭來看著我說:「我現在回頭還來的及嗎?我是詐騙集團的,我現在連家都不敢回了,我都流浪在外面!」

面佛的回頭是岸還一直盤旋在我的耳邊,而這位小姐的連家都不敢回了的聲音也迴盪在我的耳邊,一個正面的力量聲音,正在拉一個負面力量,能不能拉回去,不知道,正面的力量能不能把負面力量打敗,完全要看這位小姐,看她是要走向陽光,還是要繼續往黑暗走去,希望陽光能擁抱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