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她說完第一個夢之後,設計師接著說第二個夢,設計師說:「我又做了一個夢,我夢到我買了一間房子,而且那間房子好大,可是我怎麼想我都不可能有能力買那間房子!我也問了好多人,還去問廟裡的乩童,他們都一致認為這個夢一定是我會去買一間大房子!」

大仙在旁邊呵呵呵邊笑著說:「妳不是買大房子,而是妳們家的房子要被坑了,妳要趕快想辦法過戶,不然妳們的祖厝就要被坑了!」

設計師一聽,馬上說:「我家的祖厝是我阿公留給我爸和我二伯的,因為我爸和我弟有債務,所以都不能用他們的名字,所以就用我二伯的名字,我要趕快回去處理!」

設計師終於解了這兩個夢了,設計師很感嘆的說:「這真是不同的人解讀的就是不同,真是太可怕了,一個是發大財,一個是買房子,結果搞了半天一個是官司,一個是房子要被坑了!」

設計師和我都哈哈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