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男性跟我到泰國,到了泰國我馬上就帶他到象神那?去請象神幫他看一看財路!因為我也認識她一陣子,他一直錢都周轉不過來了!

到了象神那,他燒完香,跪拜完,他坐在那等象神開口,等了好久象神都沒開口,於是我就問象神說:「象神阿!請問您怎麼都不說話啊!」

象神說:「說了也沒用,因為這個人就是個爛人!爛個性,做業績對每一個客戶都是要業績的時候非常殷勤,而業績寫到了,就完全不管客戶了,他這樣生意怎麼會做的好,一人吐他一口口水,他就淹死了!而且很多人都跟他說過,他都不改,還來求什麼?」我第一次看見象神生氣!

我把象神的話轉給這個人聽,這位男性不發一語,這位男性犯的錯誤是很多人都會犯的錯誤!為了要做生意不擇手段,當錢賺到了,客戶就很難再找到他了,像這樣客戶如何會敢介紹客戶給他,所以可憐之人必有他可恨之處,這位男性趕快悔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