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如果不順的時候,第一個會想到什麼?要做什麼?讓自己順一點?就是「名字」。

很多人不順的時候會去改名字,祈求能讓自己順,有沒有用?真的是見人見智。

如果每一個作姦犯科,好吃懶做的人不順的話,都去改名字,那這個天地就沒有天理了!

一位女孩跟我去香港,到了大仙那,我問她:「妳要問什麼?妳要求大仙什麼?」她說:「我要問說我從畢業到現在為什麼賺錢都不穩定,工作都不穩定?」

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妳的名字是妳,祖上的死去阿嬷幫妳取的,妳的阿嬤幫妳取了名字,所以福報全給了妳了,而妳在高中時去改了名字,幫妳取名字的人一點福報都沒有,所以妳現在就沒有福報了!」

女孩傻眼,女孩說:「我阿嬤以前在幫人家收驚,都沒收錢,而且還幫助了很多人,哪裡有事她就去哪裡幫忙,她真的是做了很多功德,可是那我現在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我跟她說趕快去求大仙,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不是求我,是去求她阿嬤,跟我沒關係!」

女孩說:「那要怎麼求?」

大仙說:「把名字改回來呀!」這倒是個好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