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女士跟我到泰國,她已經快60歲了,但是她很樂觀,很寶貝,她也認識我好幾年了,她說最近有點不順,想跟我到泰國拜拜,泰國的門很大,當然是歡迎的。

到了泰國四面佛那裡,我問她:「妳要問什麼?妳要求什麼?」她說我最近非常不順,而且這十年來一天比一天差,不知道為什麼?

十年來一天比一天差能忍到現在也是很了不起呢!等了半天四面佛開口了,四面佛說:「妳除了妳的小孩之外,妳還是誰的監護人?」

這位女士說:「我哥哥!」四面佛說:「那妳的哥哥拖累了妳,他病倒了,她有太多的不願,他早就該死了,可是因為他不願他的老婆讓他戴綠帽,所以他撐著這一口氣不死!」

女士聽了說:「我哥哥被車撞了,現在變植物人了,我們一直要叫他走,他都不走,他老婆是大陸人,之前討客兄鬧很大,我哥哥後來就跟她離婚了,他很愛老婆、孩子,他很傷心!」

四面佛說:「所以妳的運這十年就被拖累了!」

女士問:「那現在要怎麼辦?」我問她說:「先求四面佛,看要怎麼樣才能讓妳哥哥出這一口氣,不就好了,女士聽了馬上就跑去求四面佛!」

 

http://www.fonghung.com 李芳鴻諮商室的新網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