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輕熟女跟我去香港,她也是一位很單純很單純的女孩,認真工作,勤奮的工作,一天都不敢懈怠!

到了黃大仙廟 ,我問她:「妳要問大仙什麼?妳要求大仙什麼?」輕熟女説:「我現在工作不穩,想要換工作,而且我還要問,我已經三十出頭了,怎麼還沒有姻緣!」

我聽了她的願望,我才仔細的去看他,真的是長的還不賴,怎麼到三十歲還沒有姻緣,這鐵定有問題!

大 仙呵呵呵的笑著説:「妳阿,妳的祖先太複雜了,複雜到不知道怎麼算這筆帳了,妳的曾祖母招了一個老公就是妳的曾祖父,結果妳的阿公又把家產給敗掉了,然後 又有外遇,然後父親又賭,賭的兇了,把家都給敗光了,上面的人又入贅,又有多姓祖先的問題,妳家真是一筆複雜的帳啊!」

輕熟女聽了也好無奈,她問我:「老師,現在要怎麼辦?我該怎麼辦?」我跟她説:「趕快去求大仙求大仙幫忙,幫忙解決妳家這些複雜的問題,趕快去求!」輕熟女飛奔的去求大仙了!複雜的祖先、請高抬貴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