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他一路都很好奇的像個好奇寶寶似的到處問那些有來過泰國的團員要怎麼辦?要怎麼求?很可愛的一路問到泰國。

到了泰國,當然就一定要帶他到去象神那裡請象神幫他看看他的財路是哪裡被阻礙了,為什麼都做不到業績、賺不到錢,快要被公司FIRE掉了!

到 了象神那裡,這位男士跪在地上拜拜,很誠心誠意的拜,還在拜的時候,象神笑了,象神笑著說:「這位先生喔!太小氣了,怎麼會做到業績,賺到錢?連一杯飲料 都捨不得請客戶喝,什麼都要別人請客,自己一毛不拔,連菸都要抽別人的,怎麼可能會賺錢,而且連朋友都跑光了,更不要說客戶了,朋友都怕妳了!」

這位先生聽了停頓了一下說不出話來,一會兒他回過神來說:「我知道了,我的主管也有說過我,我知道了,我一定會改過!我一定要改,我一定要改!」

我和象神聽了,這位男士要直到痛定思痛、痛改前非,我問象神說:「象神啊!請問他會改嗎?他好像很有誠意的要改,象神,幫幫他吧!

象神笑著說:「他不會改的!他現在會想改,過兩天又故態復萌了,他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唉......!」真是摳門啊!

我和先生都在搖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