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新加坡的好友,這個月跟我到泰國,她是一位很有觀念的人,尤其是對〝求生淨土〞在人世間,其實大家來這人世間走一遭,是為了什麼?就是為了這一世好好修,死了之後不要下地獄,要到「淨土」中,生生世世,所求所修的做就是為了死後能得到這一片淨土。

所以這位好友,舉凡她心裡掛念的往生的人,她都一一的問過我,問過神明,他們現在在哪裡?過的好不好,現在還在受苦嗎?要如何幫助他們做功德,她都一一的問過,而我也一一幫她查的很清楚。

為獨她的父親,這麼多日子以來,怎麼樣都查不到,她的父親現在過的如何,我這個月到新加坡所以還特地跟她到她父親牌位安置的廟裡去看她父親去查個究竟,可是只查出來,她的父親目前是呈現昏迷狀態。

她的父親在臨死前就是呈現昏迷狀態,但現在已經往生了5年了,還是呈現昏迷狀態,一點都沒有進步而且還是停滯狀態,所以我們很納悶。

這個月到了泰國,到了四面佛那裡,我的好友馬上說:「老師!快請幫我問四面佛,我的爸爸現在在那裡?為什麼還是昏迷的,為什麼?他到底在哪裡?我好愛他,我也好想他,快點幫我問!」

孝順的女兒,一直記掛著往生的父親,內心的思念是可想而知的,於是我們在等四面佛開口,四面佛對我這位新加坡的朋友印象更是深。

我和她是在四面佛那裡結緣的,因為她平均兩個月就會去拜四面佛,然後請一大陣的舞龍舞獅去給四面佛看,四面佛已經被她吵得受不了了,所以把她交給我了。

這位新加坡朋友,就是我之前文章中有提過的那個賭性堅強的賭徒,她經過了我半年和四面佛的調整,她已經不賭了,又回歸正常了,正常的乖乖的去教書,去做自己的本業了!

這個月財妹在泰國看到她,還調侃她說:「咦~怎麼沒有請舞龍舞獅啊!」這位好友打財妹說:「不賭了!走路沒風了,沒有錢了,現在賺辛苦錢了~」

這才是四面佛喜歡的,回歸本源,回歸本業,腳踏實地,才能細水長流,財富才能源源不絕。

等了一會四面佛終於開口了~

﹝請敬啟期待下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