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媽媽,一位很慈祥的媽媽,跟我到泰國,她的生活過的還不錯,而且事業也很順,一路上人也很開朗,她這次到泰國,她的目標很明確,她要幫女兒求姻緣!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她:「妳要求什麼?妳要問什麼?」她說:「我別無所求,我只要求我女兒有一個好姻緣,她已經快40歲了,至今都沒有男朋友,我只求四面佛給她一個好姻緣!」

人在這個世間上,不外乎結婚生子,尤其是女人,到了40歲還沒有對象,真的會很愁人阿!父母真的也是會很著急!

等了一會,四面佛開口了,四面佛說:「妳不是早就把你女兒奉獻給上帝了嗎?妳在還沒懷孕時,妳不是到教堂去請上帝作主,讓妳懷孕,如果妳有懷孕,就把她奉獻給上帝!」

這位媽媽聽了傻眼說:「我先生和我是基督徒,我非常勤做禮拜,我結婚後,也是很勤的去做禮拜,我在還沒懷孕時就常禱告請上帝賜個乖、聰明的小孩給我,我會把小孩教養的很好,奉獻給上帝,可是我的意思是像我們一樣信奉上帝,而不是讓她去做修女!!」

四面佛說:「可是妳說要奉獻出來呀!所以妳的女兒就這樣被妳賣了!完全奉獻!」

這位媽媽說:「我的女兒現在正在為教會去國外做義工,怎麼辦?現在要怎麼辦?我真的不是那個意思!」

我跟媽媽說:「不要緊張,妳的女兒還沒有做修女,都還來的及,趕快去求四面佛去跟上帝打個商量,把女兒要回來就好了,就說是誤會誤會,當出口誤,就好了!」

媽媽這才放下心中的大石頭,趕快去求四面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