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月在新加坡諮商,有一位非常漂亮的媽媽,已經做阿嬤了,身材好的不得了,臉蛋也長的很漂亮,令人忍不住的都想多看她兩眼。

她來到我面前,我問她說:「妳今天來要求大仙和四面佛什麼?要問大仙和四面佛什麼?」

她說:「我要求我的兒子和媳婦的事情!」

我問:「怎麼了?」

她說:「我兒子自從娶了媳婦之後就什麼都聽媳婦的.....」

她又說:「他們的兒子也不顧,都丟給我顧...」

她又說:「我媳婦還會跟我頂嘴...對我態度很兇...」

她又說:「我媳婦想要回娘家就回娘家,就帶著我兒子走了...」

她又說:「我媳婦在家什麼家事都不做,都是我在做...」

她又說:「她自己的的房子租出去,然後住我們家...」

她又說:「我兒子很乖,但是娶了她之後就變了...」

她說到這裡,大仙說:「請她去找張老師吧!」

我說:「哪個張老師?」大仙說:「就是那個生命線的張老師啊!」

四面佛和大仙和我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