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月有一對夫妻和我到香港,當我把他們諮商完,我只有一個想法,就是他如果沒有擔到那麼多業障,他是性許,他一定是許台銘,台灣首富郭台銘第二。

當大仙說出這位開朗的先生所有業障時,我們發現笑的最燦爛的是他的夫人,一般人聽到有那麼多的業障早就愁眉苦臉的了,但這對夫妻真是樂觀進取,太太是笑得開懷,因為她高興先生的問題終於找出來了。

而且她的先生自幼家庭是虔誠的基督徒,是完全不接觸這些神阿、運阿、命阿的,但是先生做起事業來都總是缺這臨門一腳,每次眼看著要成功了,這一腳就是踢不進去。

所以太太這次把先生請來香港,無論如何都要來見我一面,果然是立即見真章,所以太太非常高興,真是笑開懷了。

而這位先生命真是有夠厚,福也真是有夠厚,擔到那麼多業障,卻還可以屹立不搖,只不過沒出頭而已,但卻是挺在那裡,所以我才打趣說,他應該是許台銘。

大仙一看到這位先生,就開始搖頭,大仙就說:「還來的及,還來的及,只要問題解決了,還來的及!」

大仙又說:「你呀!你們家男丁都是殘廢,所以你有殘廢的業障,你們家有一個哥哥往生了,你也揹著他的業障,你另一個哥哥是匪類,被關,你也擔了他的業障,你自己溺水過,你自己也擔了你自己的業障,過了溺水的劫,你還有火關,你自己也不小心放過火,也要擔放火的劫,你看看你,要擔多少的業障。」

這位大哥聽了之後,說:「大仙所說的每一條都沒錯,確實都是屬實,確實都是這樣,那我現在要怎麼辦?要怎麼做?才能解決這些?!!」

而他太太在旁邊聽了開心的一直笑,彷彿在笑他說:「跟你說了吧!鐵齒,這下子可心服口服了沒?」

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如果你沒有擔到這些業障可能也晉升為許台銘了!」

大仙說完,大家都笑在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