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我有很多篇文章,都有關敘述,如果家人往生有欠債的,並不是後代子孫拋棄繼承就沒事了,而在這個宇宙間,冥冥中,這筆債還是要還的。

一位年輕人跟我到泰國,他到了象神那,他很誠心的在拜拜,他希望象神能助他一臂之力,讓他能夠出人頭地能賺錢!

但是象神卻一直搖頭,象神說:「年輕人的父親在往生前欠了有將近好幾千萬的債務,而一毛都沒有還,這個年輕人的財路上都是佈滿了父親的債務,也就是說,父親的這筆帳如果沒有還,這個年輕人是出不了頭的,而且這個年輕人的福德還要來幫忙父親還債!」

年輕人聽了很不服氣的說:「為什麼我父親欠的債現在要我來償還?」

象神笑著說:「因為你這輩子會來做你父親的小孩,你和他就有一定的因果關係,所以你就是要來幫他還債的。」

男孩子聽了很沮喪,男孩說:「那我永遠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我永遠只能看到夜晚!」

我聽了我和男孩子說,沒有那麼誇張啦!趕快去求象神,請他助你一臂之力,幫你想想辦法!象神一定有辦法的,趕快去求象神,年輕人聽了,也燃起了希望,感快飛奔去象神面前,再去焚香跪拜祈求象神幫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