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神這尊神,查感情的路真的是沒有話說,只要來到祂的面前,祂馬上就可以查出感情路上的阻礙和問題!

一位年近50歲的女士,她很不好意思跟我到愛神那裡去拜愛神。

她也很不好意思的說:「老師!我快50歲了,我還要求感情嗎?」

我說這不僅僅是求感情也是求貴人,沒有感情就算了,至少多一些貴人吧!女士點點頭!

不久愛神開口了,愛神說:「妳呀妳呀!妳是你們祖先家的冤魂,把妳留在家裡照顧老小,老的要妳,連妳弟弟離婚,妹妹離婚,小孩都要妳照顧,妳們家的祖先也太狠了!」

女士聽了眼淚流下,她說:「愛神一話道破了我的心酸,我現在的處境就是這樣,我其實之前有好幾次機會可以嫁,但都被我父母阻礙了,還有一次我非要嫁,他們竟然還要我去祖先牌位擲筊,結果擲沒有筊,我就不能嫁!」

這是什麼社會,不平等,太不平等了,吃人夠夠,愛神也在搖頭,愛神說:「這是太自私了,祖先父母,妳的祖上太自私了!」

愛神~就請您幫忙這位女士討個公道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