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到了泰國他自己迫不及待的要趕快去拜象神,我問他說你為什麼那麼急的去拜象神,他說:「老師啊!我已經背很久了,窮很久了!」

很坦白的男士,一語就道破了他目前的窘境,所以我很快的就帶他到象神那裡去參拜。

到了象神那,他參拜完跪下來,他竟然跪著不起來,他說他要用他的誠意來感動象神。

我跟他說:「你只要用一顆虔誠的心來,象神就會很感動了!!」

他才起來坐在我旁邊,象神哈哈大笑的說:「這位男士的財路上面全部都是走後門,他做任何事都是走後門,所有的事都是走後門,所以財路上的阻礙都是走後門,走後門把他的財路都給擋了!」

這位男士聽了,他笑著說:「我懂象神說的意思,我從小讀書就是我媽花錢去關說,小學、國中、到高中,一路我父母都去幫我關說,一直到我做事業,做任何事我也學會了去關說、去塞錢,我知道了,這就是走後門,關說、塞紅包......」

好聰明的人,怪不得都會走捷徑,走捷徑也不是不好,只是走多了,變成了一種習慣了,什麼事都要走捷徑,那麼就變阻礙了,因為畢竟關說、塞紅包,也是會有業障的,而且不但自己會有業障還會勾引別人犯罪,害人害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