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在新加坡諮商時,發生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因為發生了這件事,才有機會來聊聊有關於這方面的事情。

在新加坡諮商時,有一位30出頭的女性來諮商,她是看我的官網,慕四面佛和黃大仙的名來。

輪到她諮商時,她一直吞吞吐吐的,說話閃閃爍爍,我說東,她說西,我說她的所有問題,她一直都在學小三,她是職業小三,同時跟好幾個有婦之夫來往,她一點都不關心這個問題。

我一直覺得很奇怪,我和她在那邊雞同鴨講,四面佛和大仙也都不出聲,兩人在旁邊嗑瓜子聊天、喝茶(這句話是純粹形容祂們沒出力閒在旁邊的意思!)

我深深的越來越覺得納悶和有點奇怪,她一直說一些有的沒的,讓我聽不懂的話,而我說的我覺得很嚴重的事情她又不開心。

我跟她說:「不要再當別人的小三了,要慢慢收手,找個好人家嫁了......」

她回答說:「這個男的有錢但很小氣,那個男的沒錢,另一個男的,錢被太太控制得很死......諸如此類...的話!」

最後她可能看我很不上道,她終於說出她的需求,她說:「我知道四面佛和黃大仙很靈,所以我要跟他們買符咒買咒語甚至買泰國的降頭之類的,我可以用在那些男人讓他們喜歡我,然後把錢拿給我!」

這回是換成我聽了之後傻眼,我整個都傻住了,而大仙和四面佛繼續「在泡茶聊天嗑瓜子」(在旁邊都不吭氣)

我這才明白這兩位大人,早就知道她來的目地,所以就讓我自己對付她。

我跟她說:「不好意思小姐!我們這裡沒有賣這種東西,我們是正統的拜神,誠心誠意的在拜神,我們沒有賣這種東西,請妳去找別人吧!」

她還不死心的說:「四面佛大仙這麼有名,他們一定很厲害,所以我要求他們賣給我,求求妳......不斷的在哀求!」

這兩位神佛已經消失不見了,剩下我獨自奮戰她和她糾纏了快一個小時,才把她打發是好不容易結束了這個個案,也著實的讓我受到莫大的驚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