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男士跟我去泰國,他的臉上一看就知道,寫了四個字,〝諸事不順〞,非常的明顯,在他的臉上表露無遺。

到了泰國,先帶他到象神那裡,請象神幫他查一查為何財路不順,他非常誠心的焚香跪拜,哪怕是地上很熱,他還是依舊著跪著拜。

輪到他諮商時,象神搖搖頭說:「這個人太自私了,他的財路上全部被自私阻礙了,他對他的太太自私、對同事自私、對自己人也自私,什麼事都只想到自己,不會去考慮別人,什麼事都先考慮到自己,不會去考慮別人,任何事都先想到自己,先想到自己的利益,久而久之,誰敢跟他在一起,一個自私的人是不會得到別人的認同的,大家都會跟他疏遠,更不要說去幫助他了,壁之唯恐不及呢!」

我把象神的話轉告給他,他自己點頭說:「我也有很多人跟我說過這些話,可是我就是改不過來,我身邊的人都離我越來越遠,我知道了,我知道我自己的過錯了!」

自私的人,永遠只想到自己,不會去想到別人,久而久之,別人就不敢和自私的人做朋友了,大家也都會想,跟一個自私鬼做朋友,只會讓自己受傷,何苦,自私的人是永遠不會為別人付出的,這樣子久了,也不會有人會對自私鬼付出,因為人是〝互相〞的,而不是單方面得到的,快點改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