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年輕人,正值青春年華,跟我到香港,現在回頭看自己青春正綻放的時候,做了許多沒意義的事,浪費了許多寶貴的光陰,現在想起來簡直是後悔到了極點,但是這些年青人,正在當下迷失,豈是能聽進去別人的勸說。

所以能有緣跟我來拜拜,求神明能給他們當頭棒喝,也實在是很好的機緣,「人」不能說的,就請「神」來說吧!這位年輕人跟我到車公廟,他抽了一支籤,籤上寫說:

露珠光影白如銀

舉目誰無富貴心

堪嘆世人心重欲

命無到底也難尋

我問車公說:「車公啊!這支簽是什麼意思阿?」車公慈祥的笑著說:「這支籤是說這個年輕人想要賺大錢,想要有好的女朋友、想要的東西太多了,欲望太強了,又想要賺大錢、又想要有一個好的女朋友,而女朋友又想到身材好、脾氣好、懂事、乖巧、又要會善解人意,天下哪那多麼多好事阿!」車公笑了~

我把車公的話轉給這位年輕人聽,年輕人聽了說:「是啊!我就是這樣子想的,我真的是想要賺大錢、想要有一個具備車公說的這些條件的好女人,我甚至.......」不要再要了,你現在最重要的就是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基礎打穩,累積能量好好的把握當下,當這些能量都聚足了,自然而然緣份都會從四面八方來了,就會讓你心想事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